阿特新闻

“青年艺术100”&BOE iGallery云艺术馆战略合作发布会圆满举办暨并非扁平的世界——中国青年影像艺术国际展首展开幕

时间:2017年01月16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并非扁平的世界——中国青年影像艺术国际展首展今日在北京名泰空间开幕。本次展览参展艺术家为历届参加“青年艺术100”的影像艺术家,以及当下最具代表性的青年影像艺术家,共15位艺术家的21件影像作品。借由此次展览现场宣布“青年艺术100”与BOE iGallery云艺术馆达成战略合作,并正式签署战略合作计划。

    展览现场的影像作品播放由BOE iGallery云艺术馆提供技术支持,不仅如此,此番强强联合,“青年艺术100”与BOE iGallery云艺术馆还将在未来展开更多合作,实现影像艺术和科技相结合的完美呈现,共同推进中国青年艺术全球拓展,打造BOE iGallery新型社会美育平台。
 
“青年艺术100”创始人赵力老师
 
BOE(京东方)iGallery事业部总经理 吕继刚
 

北京名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青年艺术100”执行总监彭玮

    展览开幕现场,本次展览策展人刘一平谈到,“影像作品从视觉和概念都是丰富和立体的,这次展览把不同作品放在同一个空间内,并在不同文化背景的映衬下,把小不同放入到大不同,是我们对扁平世界的反问。”

    本次展览另一位策展人陈琳也非常关注影像艺术。“近年来以影像为媒介的艺术家越来越多,以其他媒介为主的艺术家也越来越多的参与到影像的创作中。影像作品当代且包容性强,除了视觉听觉还具有时间维度的表达,语言丰富,这也是越来越多艺术家参与其中的原因。希望借此展览,唤起更多青年艺术家对影像的关注,同时把优秀的影像作品推向国际。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