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菲利普斯拍卖行“当代艺术之夜”收场

时间:2016年05月13日 作者:核实中 来源:艺术国际网
 
意大利艺术家莫瑞吉奥·卡特兰(Maurizio Cattelan)

    上周日,菲利普斯拍卖行二十世纪艺术和当代艺术之夜以总成交额4650万美元收场。其中,意大利艺术家莫瑞吉奥·卡特兰(Maurizio Cattelan)的作品《微型的我》(Mini-me, 1999)以74万9千美元成交,莱昂·科索夫(Leon Kossoff)的《两个坐着的人No.1(我的父母)》(Two seated Figures no.1 (My Parents), 1980)以73万7千美元成交,杰夫·昆斯 (Jeff Koons) 的《裸露》(Naked)成交价为576万5千美元。

    与此同时,马琳·杜马斯(Marlene Dumas)的《夜班护士》(Night Nurse, 1999-2000)以250万美元售出,让·杜布菲(Jean Dubuffet)的《Barbe des rites》(1959)以300万美元售出。即将代表美国参加2017年威尼斯双年展的马克·布拉德福德(Mark Bradford)的三幅上拍作品均在本场拍卖中售出,其中两幅作品成交额各达约300万美元。本次上拍的罗依·李奇登斯坦(Roy Lichtenstein)、约翰·柯林(John Currin)、让·米切尔·巴斯奎特(Jean-Michel Basquiat)的作品在本场拍卖中流拍。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