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界限·外》群展在中间美术馆成功开幕

时间:2015年07月02日 作者:梁爽 来源:阿特专稿

 

 

第二单元中艺术家们的作品

第二单元中艺术家们的作品

  第二单元中的五位艺术家为朱婉君、杨力行、吴柯均、陈萌、杜刘阳,对他们来说,画画是不是艺术的事情,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画画是他们生活中的一个事情,他们是在生活中画画。多年来他们一直都在画画,一直都在描绘、涂抹、刻画、渲染、重复,没有停下来过。他们不知道的事情有很多,但这并没有妨碍他们画画,没有妨碍他们在画面里告诉我们更多。虽然他们都已成年,但他们却依然童真。

第三单元中杨天波与李昂祖孙两人的作品

  第三单元中的艺术家是是祖孙俩,他俩都没学画,奶奶是一位物理学家,没学过画画,孙子是没办法学。奶奶在生命的最后几年画了好多的画,她很开心,世间竟然有画画这么好的事。她也很自豪,自己居然也能拿笔画画。孙子此后也开始画,他很认真的乱画,乱到随心所欲。他不知道标准,也没有对标准的惧怕。他们不知道,有朝一日他们的画会被挂在一起。他们也没想到,画与画之间可以彼此对话。

  此次展览中的艺术家都是没有专业艺术背景的,他们却用最直接的方式不带任何修饰的表达自己的直觉,不带有任何功利色彩,在直觉的不自觉中行走在“艺术”的界限之外,真是界限外吗?!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