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15年全美20个最令人期待的艺术展

时间:2015年01月14日 作者: 来源:99艺术网

16. 高等艺术博物馆的亚历克斯·卡茨个展

亚历克斯·卡茨

    展名:《亚历克斯·卡茨,这就是现在》(Alex Katz, This Is Now)
    地点:亚特兰大高艺术博物馆
    时间:2015年6月21日至9月6日
    推荐原因:这个展览将涵盖亚历克斯·卡茨在过去的半个世纪中超过40件作品,这将是近20年来他最大的风景画展览之一,三分之一的画作是在过去十年中完成的,将1950年代与21世纪的作品并置。

17. 沃克艺术中心的嬉皮士现代主义展

Helio Oiticica和Neville D'Almeida  1973年

    展名:《嬉皮士现代主义:为了乌托邦的斗争》(Hippie Modernism: The Struggle for Utopia)
    地点:明尼阿波利斯沃克艺术中心
    时间:2015年10月24日至2016年2月28日
    推荐原因:如果这个标题不足吸引你,那么我将告诉你这个展览按时间顺序收入了1960年代末和1970年代初艺术、建筑和反主流文化的设计,包括实验家具、另类生活建筑、复古杂志、书籍和档案电影。

18. 盖蒂中心的摄影展

    展名:《光、纸张、过程:重塑摄影》(Light, Paper, Process: Reinventing Photography)
    地点:洛杉矶盖蒂中心
    时间:2015年4月14日至9月6日
    推荐原因:当大多数的现代摄影爱好者正忙着盯着他们的智能手机时,这次展览将探索暗房技术、感光乳剂、档案底片和定制相机,换句话说,展出的是“摄影的本质”。

19. 工作室博物馆的特伦顿·道尔·汉考克个展

《…然后它回到了我身边》(...And Then It All Came Back to Me, 2011) 纸上混合媒介

    展名:《特伦顿·道尔·汉考克——皮肤和骨骼,绘画20年》(Trenton Doyle Hancock - Skin and Bones, 20 Years of Drawing)
    地点:纽约工作室博物馆
    时间:2015年3月26日至6月28日
    推荐原因:这是俄克拉荷马出生的汉考克第一个深入个展,展示了他二十多年来休斯顿创作的作品。

20. 纳尔逊艺术博物的美国士兵展

Judith Joy Ross, 1946年生于美国  ,P.F.C. Maria I. Leon, 美国陆军预备役,在海湾战争的红色警报中,1990年

    展名:《美国士兵》(American Solider)
    地点:堪萨斯城纳尔逊艺术博物(The Nelson-Atkins Museum of Art)
    时间:2015年1月23日至6月21日
    推荐原因:该展览展示了50岁以上的美国军人和妇女的照片,从内战到当代的伊拉克和阿富汗冲突,着力描绘战争对情感和心理的影响。

责任编辑:陈姣姣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