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15年全美20个最令人期待的艺术展

时间:2015年01月14日 作者: 来源:99艺术网

12. 国家女性艺术博物馆的女性展

2014年女性艺术展作品

    展名:《有机物——2015年值得关注的女性》(Organic Matters-Women to Watch 2015)
    地点:华盛顿国家女性艺术博物馆
    时间:2015年6月5日至9月13日
    推荐原因:请准备好在NMWA年度计划中欣赏一个系列新兴和非知名的女性艺术家。

13. 克利夫兰艺术博物馆的TR·埃里克森个展

《粉红色和黄色》(Pink & Yellow, c.1980)

    展名:《TR·埃里克森:裂纹和阻力》(TR Ericsson: Crackle & Drag)
    地点:克利夫兰艺术博物馆
    时间:2015年5月23日至8月22日
    推荐原因:艺术家TR·埃里克森使用摄影、雕塑和电影创作了一幅他母亲和他们一家三代的画像,而他母亲在57岁时自杀身亡。

14.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中国展

约翰·加里亚诺(英国人,直布罗陀出生,1960年)为迪奥(1947年创建于法国)拍摄的照片 1997-98年秋冬展

    展名:《中国:通过镜子看》(China: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地点: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时间:2015年5月7日至8月16日
    推荐原因:这个展览将概述中国的时尚史,从古代服饰到时装设计。

15. 芝加哥艺术学院玛丽·露易丝·雷诺兹个展

    展名:《绝对超现实主义:玛丽·露易丝·雷诺兹的装订书》(Decidedly Surreal: The Bingdings of Mary Louise Reynolds)
    地点:芝加哥艺术学院
    时间:2015年1月20日至3月23日
    推荐原因:玛丽·露易丝·雷诺兹是不寻常的超现实主义图书装订人才,这是一个真正独特的不容错过的展览。

责任编辑:陈姣姣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