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15年全美20个最令人期待的艺术展

时间:2015年01月14日 作者: 来源:99艺术网

8. 布鲁克林博物馆的巴斯奎特个展

让-米歇尔·巴斯奎特 《君威战士图》 1981年

    展名:《巴斯奎特:未知的笔记本》
    地点:纽约布鲁克林博物馆
    时间:2015年4月3日至8月23日
    推荐原因:我们不禁想一窥巴斯奎特的这个160页的个人笔记本,其中包括了诗歌片段、文字游戏、草图和个人观察记录。

9. 梅尼尔收藏博物馆的巴奈特·纽曼个展

巴内特·纽曼德《Onement VI》在2013年5月3日在纽约苏富比印象派及现代艺术销售预览会上

    展名:《巴内特·纽曼德:后期作品》(Barnett Newman: The Late Work)
    地点:德克萨斯州梅尼尔收藏博物馆(The Menbil Collection)
    时间:2015年3月27日至8月2日
    推荐原因:巴内特纽曼晚年大器晚成,梅尼尔收藏博物馆将展出他人生后期的作品。这将是本名单中最发人深思的展览。

10. 休斯顿的当代艺术博物馆的玛丽莲·明特展

玛丽莲·明特 《蓝色极点》(Blue Poles, 2007)

    展名:《玛丽莲·明特——很脏》(Marilyn Minter- Pretty Dirty)
    地点:休斯顿当代艺术博物馆
    时间:2015年4月18日至8月2日
    推荐原因:本展览是休斯敦当代艺术博物馆和丹佛当代艺术博物馆联袂打造,旨在向明特这位融绘画、摄影和电影于一身的大师致敬,她对于女性身体和美丽的矛盾呈现使她成为我们最爱之一。

11. 2015年新当代艺术博物馆三年展

新当代艺术博物馆外观


    展名:《2015年三年展:围绕观众》(2015 Triennial: Surround Audience)
    地点:纽约新当代艺术博物馆
    时间:2015年2月25日至5月24日
    推荐原因:新博物馆声称该三年展是“纽约唯一定期举行的致力于推广世界各地青年艺术家的国际展览”。来自25个国家的许多艺术家和艺术家集体将第一次在美国的大型博物馆举办展览。

责任编辑:陈姣姣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