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山乡巨变——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美术家写生创作作品欣赏

时间:2023年09月08日 作者: 来源:贵州美术馆

 

 
8月4日至17日,由中国文联指导,贵州省委宣传部、中国美协、贵州省文联联合主办的美术里的新时代·中国美术家协会“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大采风活动,首站来到贵州。来自全国28名美术名家走进贵州,在为期10多天的写生中,深入生活、深入基层,聚焦贵州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贵州实践中创造的新业绩、新成效。艺术家们每到一处,都感慨于贵州山水的神奇与独特、乡村富足生活带来的别样的田园意趣,随即激情泼墨,创作出500余件展现新时代风貌和贵州特色文化的美术作品,我们从中精选出280多件佳作,形成“'山乡巨变——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美术家写生创作作品展”这一最终成果,于8月17日在贵州美术馆和六悦美术馆同时展出。
 
自展览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群众的喜爱,为回馈广大艺术爱好者,本馆将陆续推出展览作品欣赏以飨大众。
 
 
作品欣赏
 
 
 
范迪安   120x200cm
 
 
徐恒    67×45cm
 
 
 
 
王珂   67×45cm
 
 
 
 
王伟平   90x20cm
 
 
 
李磊    60×60cm
 
 
 
 
王建国   120×200cm
 
 
 
 
谌宏微   70×70cm
 
 
 
 
王颖生   66×33cm
 
 
 
 
温馨提示
 
1.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对外开放 ,9:00——17:00(16:30停止入馆) 周一休馆(国家法定节假日照常开放)
 
2. 贵州美术馆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168号
 
3. 因场地有限,本馆不对外提供停车位,请尽量绿色出行。如需开车请自行导航选择附近停车场停车。
 
 
观展须知
 
1. 本馆展览常年免费参观,如遇收费特展请留意本馆微信公众号最新公告。
 
2. 请爱护馆内设施。
 
3. 举止文明,言行礼貌,穿着得体。观看展品时,请保持参观距离,请勿触摸,如损毁作品,将按有关法律法规处理。
 
4. 馆内禁止吸烟,展览区内禁止饮食,禁止在展厅内乱丢纸屑、随地吐痰。
 
5. 展厅内禁止大声喧哗和追逐、打闹。
 
6. 展厅内请勿使用闪光灯,未经许可,请勿临摹展品。
 
7. 严禁携带凶器、易燃、易爆、剧毒等危险品及宠物进馆。
 
8. 大件提包、行李请存放寄存处,现金及贵重物品请自行妥善保管。
 
9. 为确保安全,维护参观秩序,本馆将在参观人流高峰期间实行分时段、限流等参观方式,参观时如遇特殊情况,请服从工作人员指挥,请大家予以配合和谅解。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