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18武汉艺术家昙华林写生活动

时间:2018年03月20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阳春三月,一场主题为“不忘初心谋复兴,丹青绘写昙华林”的写生活动在武昌昙华林区域举行。此次活动由武汉市武昌区委宣传部和湖北省美术家协会联合推出,由楚上艺术机构工作团队组织“星期七艺术群”的部分艺术家开展此项活动。
 
 
 
 

 
        活动得到了来自“星期七艺术群体”艺术家们的积极响应,共汇聚了武汉市老中青三代14位艺术家参与。此次活动以“写生”为关键词,艺术家们在武昌区昙华林实地考察写生,了解并通过画笔展现昙华林的人文气息和文化魅力,通过对街区客观景物的描绘,感受十九大以来呈现出的新气象和发展活力;展示当代美术的本土特色,体现出艺术家们“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艺术创作态度。
 
 
 
 
 
    活动结束后,还将择日举办现场写生作品展,向观众展示艺术家眼中的昙华林。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