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13位实力艺术家,极具价值的精彩原作

时间:2022年02月09日 作者: 来源:一条艺术
 
 
 
烟囱(b.1983)
 
蓬皮杜艺术中心、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等参与展览
 
英国V&A博物馆收藏
 
 
 
 
 烟囱  惊讶蛙之一  2018  布面油画  35x25cm
 
 
烟囱作品《惊讶蛙之一》有着很强的叙事性,很容易调动起观者,这张作品在重新构造了具象的卡通形象后反而变得更有感染力,让人看了很开心。
 
 
 
 
 
张爱力(b.1990)
 
湖北美术馆参与展览
 
亮相广州当代艺术博览会
 
 
 
 
 
张爱力  现代诗20180701  2018  布面油画  22x27cm
 
 
张爱力的作品《现代诗20180701》正表达了艺术家所说“当尺度脱离对象,细节逼近真实,颜色变得极端,具体开始失真”。
 
这张作品透露出张爱力创作时十足的专注,这份专注不断被放大再放大,逐渐变成了只是金属的表面而不再是任何具体的事物。
 
局部细节的放大和观者姿态的缩小让观看体验变得富有张力,也把小品作品蕴含的视觉能量发挥到极致。
 
 
 
 
富江亮(b.1991)
 
硕士毕业于多摩美术大学
 
东京多次举办个人展览
 
 
 
 
 
富江亮  边界042420  2020  布面油彩  22x27.3cm
 
 
艺术家富江亮毕业于多摩美术大学油画系,他的作品《边界042420”》以“跨界”为主题,探讨人们害怕但依然选择依偎的巨大力量,例如自然、宗教和种族。艺术家认为自己是在以自身为“过滤器”在窥视这个世界,这个系列作品也向观众展示了他全新的关于世界的观察发现。
 
 
 
 
 
Rebekka Steiger 丽贝卡·施泰格(b.1993)
 
瑞士新锐艺术家
 
曾在瑞士琉森美术馆等参与展览
 
 
 
 
 
丽贝卡·施泰格  Skysailing  2019  布面蛋彩油画  40x30cm
 
 
丽贝卡·施泰格的作品《Skysailing》十分打动我。
 
风景是丽贝卡·施泰格近期作品中的重要主题,但她的构成元素并不依附于人们所理解的地球和自然;画中的元素悬停或漂浮,不受束缚。黄色画面上点缀着棕色椭圆形的颗粒状纹理,进一步与凌乱的线条形成了天空的样貌。随着想象的延伸,它们可能会变成液体,也可能会变成被风吹动的植物群,有无限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