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13位实力艺术家,极具价值的精彩原作

时间:2022年02月09日 作者: 来源:一条艺术
 
 
 
莎拉·奥拉瓦(b.1975)
 
芬兰当代艺术家
 
在欧洲多个国家举办展览
 
 
 
 
 
莎拉·奥拉瓦  玫瑰是玫瑰是玫瑰是玫瑰4号  2021  坦培拉  170x135cm
 
 
莎拉·奥拉瓦的作品《玫瑰是玫瑰是玫瑰是玫瑰4号》创作灵感来源于美国女作家格特鲁德·斯坦的一部同名小说。
 
艺术家说:“我所画的玫瑰在创作的过程由盛往衰,逐渐凋零。这代表了玫瑰在生活仪式性节点中扮演着的重要角色——纪念日、时间、出生、爱情和死亡。”
 
玫瑰的幻化凋零似乎也表达了艺术家对时间流逝的感叹。
 
 
 
 
 
鹫见康夫(1925-2015)
 
“具体派”代表人物
 
日本现代艺术先锋
 
 
 
 
 
鹫见康夫  SY-P-19  1996  纸本水墨  26.9x38cm
 
 
鹫见康夫作品《SY-P-19》是他1996年创作的作品。当时担任数学老师的鹫见,偶然间发现了“算盘”所画出的轨迹之美。从此之后,振动器、纸伞,与“算盘”一同变成了“鹫见技法”的代名词。
 
从他的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他将艺术创作的边界进一步延伸到了物体的运动,使得静止的画面呈现出规律运动的轨迹。
 
 
 
 
 
皮特·瑞安(b.1981)
印度尼西亚人气当代艺术家
作品曾亮相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皮特·瑞安  Sister Brotherhood  2021  布面丙烯  70x90cm
 
 
皮特·瑞安的作品《Sister Brotherhood》灵感来源于他与妹妹之间的亲情。画面中的曲线强烈表达了他们亲密无间的亲情。
 
同时,皮特也是一名艺术与设计系大学教师,这从画面富有平衡感律动的笔触中就能看出。
 
作品背景中富有设计感的的图像进一步传递了他的创作手法:即用夸张的人物形象和鲜明艳丽的颜色表达他对家人的热烈情感,线条在这里成为表达情感的边界。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