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向人类提出的第一个有关“我是谁”的真问题!

时间:2022年11月10日 作者:唐添 来源:比界
02 特邀嘉宾 许宏
 
 
 
 
许宏 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考古学会理事、夏商考古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
 
曾任山东大学教师。1999-2019年,主持河南洛阳二里头遗址的考古工作。主要从事中国早期城市、早期国家与早期文明的考古学研究。
 
著有《先秦城邑考古》,“解读早期中国”系列之《最早的中国》《何以中国》《大都无城》《东亚青铜潮》,“考古纪事本末”系列之《发现与推理》《三星堆之惑》等,主编考古报告《二里头(1999-2006)》、集成性论著《二里头考古六十年》等。
 
 
03 嘉宾  邹东方
上海梧桐美术馆董事长
上海美术家协会会员
艺术家
 
 
 
 
 
邹东方 《自由的生命系列3》铜 H50 匕年前即公元2022年
 
 
 
04 嘉宾  陈晓云
上海美博美术馆副馆长。
上海市美术家协会会员,
闵行区美术家协会秘书长。
 
 
 
 
 
陈晓云 滢公子和晓云娃娃 -3  68 X136cm   纸本水墨 匕年前即公元2021年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