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向人类提出的第一个有关“我是谁”的真问题!

时间:2022年11月10日 作者:唐添 来源:比界

 

2022(匕)国家意志隹十二匕祖问题云上论坛

出品人/策划人 唐添
 
 
论坛嘉宾:邹东方 陈晓云 姚南 张琼飞 吴思慕 赵明芳 唐添
特邀嘉宾:包蕾萍 许宏(男)
论坛时间:2022年11月25日,13:00-17:00
地点:腾讯会议 (会议号:893-742-997)
          比界视频号同步直播
 
 
 
 
由上海比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主办的2022匕国家意志隹十二匕祖问题云上论坛将于2022年11月25日下午1点-5点在腾讯会议(会议号893-742-997)举办,比界视频号同步直播。
 
此次论坛邀请到上海美博美术馆副馆长陈晓云、上海梧桐美术馆董事长邹东方、艺术家张琼飞和赵明芳、非物质文化遗产女书研究员吴思慕、母姓家庭姚南、上海社科院社会学研究员、中国妇女学研究会常务理事、男女平等专家包蕾萍博士、《何以中国》作者许宏博士和创始人唐添进行一次有重量、显深度的文化交流!
 
比界创始人和此次论坛的组织者唐添说,二十大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理论创新无止境给了我们女性艺术家极大的鼓舞,此次论坛正是这句话的一次文化交流活动的践行。据悉论坛结束前增加了提问环节,感兴趣的朋友可咨询策划人唐添微信号:TTARTT。
 
 
01 特邀嘉宾 包蕾萍
 
 
 
 
 
包蕾萍博士,上海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社会政策与青少年发展智库团队首席专家,中国妇女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上海市婚姻家庭研究会副会长,牛津大学访问学者、法国国家政府奖精英学者、美国JACOBS国际优秀学者。
 
研究主要领域包括妇女儿童和家庭研究,社会政策等,主持多项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课题、市哲社课题和市决策咨询课题,多次荣获国家、市级优秀科研成果奖,如中国妇女儿童研究成果一等奖、团中央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上海市第8届、第10届、第12届哲学社科优秀成果奖,第10届上海市决策咨询优秀成果奖,连续三年荣获上海社科年会优秀论文奖等,多次参与《上海社会发展蓝皮书》组稿和写作。
 
在SSCI甲类核心期刊《二十一世纪》(香港)、《社会学研究》、《社会科学》、《人口学刊》、《江苏社会科学》、《青年研究》、《华东师范大学学报》、《中国青年研究》、《文化研究》等等上发表论文数十篇;出版专著包括《深度现代化:80后90后群体的价值冲突与认同》、《独生子女神话》、《上海妇女60年发展报告》、《风险社会的家庭压力和社会支持》。译蓍包括《机体论》、《为人父母》、《家庭治疗》等,《家庭教育》期刊专栏特约作者。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