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亿豪宅算什么,周杰伦收藏的这些艺术品,才真的让人惊掉下巴!

时间:2021年06月28日 作者: 来源:人民艺术
 
 
 
很多人都说,音乐是他最大的成就,但其实,美术才真正地贯穿了他的一生。
 
就像他所说一样:
 
“我妈妈不仅是学校里的美术老师,也是我生活中的老师。”
 
 
 
 
很多人觉得艺术没什么用,但看周杰伦和叶惠美的故事,便会发觉:
 
艺术,是一种一脉相承的气质。
 
她的母亲叶惠美,即便在离婚后非常穷的时候,依然注重穿衣品味,会要求周杰伦继续学钢琴,还会和周杰伦谈论毕加索,如今物质丰厚,他们依然保持着当初的习惯和追求。
 
物志匮乏时,他们的精神世界从不空虚;金钱泛滥时,对灵魂的供养从不放弃。
 
 
 
 
就像是海明威曾经在《流动的盛宴》里所写,即便有时候为生计发愁,也要每天要去卢森堡博物馆里看画,因为那些画能带给他精神上的饱腹感。
 
对叶惠美和周杰伦来说,亦是如此,“跟艺术一起生活,生活就是艺术。”
 
 
艺术,早就融进了他的血液里,若问他从什么时候接触艺术的,那大概就是他出生的那一刻。
 
 
 
 
所以有个奇怪的现象是,通常炫富会令人很反感,但周杰伦例外,因为大家都知道:
 
他比金钱还富有的,是才华。
 
那是钱都买不到的东西,是上帝赐予这个世界的礼物。
 
因为独一无二的才华,周杰伦无论身居豪宅还是陋室,都有一颗高贵的灵魂。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