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跨越边界 走入社会,青年艺术家推广计划——艺.无界2017

时间:2017年04月20日 作者: 来源:

     全年各大主题活动将在位于北京-三里屯的四九画廊和Mercedes me三里屯体验店举办。

 
四九画廊 

 
   四九画廊位于1949会所内(1949  The  Hidden  City),充分运用室内外空间来展示当代优秀艺术家的艺术品,为其提供展览、宣传、销售平台, 画廊始终坚持学术与艺术市场兼顾的经营模式,通常展览以个展或联展的形式推出优秀的艺术家作品,并以会员制的形式组织不同的艺术活动,为国内外藏家在北京核心区域提供欣赏并收藏国际艺术品的场所。
 

1949会所—三里屯
 
   1949会所由香港优意集团投资改建,于2008年4月开业,占地面积约4000平米,是一家集中、西餐厅,画廊及宴会于一体的综合性的餐饮休闲场所。也是北京三里屯地区最具特色的餐饮休闲场所之一。
 

Mercedes me —三里屯
 
   Mercedes me三里屯体验店,由梅赛德斯-奔驰亲力打造的全球第六家Mercedes me体验店,登陆北京。这座充满现代风格的建筑,为客人带来零距离的互动式品牌体验。其2016年4月23日开业,成为全球最大的奔驰体验店。

   体验店分为上、下两层,总面积超过2400平方米。自开业后,迅速成为全新的三里屯地标性建筑,矗立于三里屯街区的黄金位置,与周围前卫时尚的氛围相得益彰。
 

   作为一间多功能体验店,全新Mercedes me三里屯体验店更是容纳了多种的餐饮服务,如me Café,Lighthaus灯塔酒吧以及现代风格的中餐厅-四方三川。

   置身于Mercedes me三里屯体验店内,无论数控触摸屏还是试乘试驾,都会为客人带来最直观的品牌体验。
 

  
互动、跨界、多元、开放

   在持续整年的“艺•无界”各项活动中,还将持续性推出与各主题相关的艺术讲座沙龙、艺术访谈等多方面的宣传推广。其中,将邀请部分社会名人或精英担任“艺术公益大使”,为中国优秀的青年艺术家的推广发出声音,成为当代艺术传播的一名公益使者。
 

   其中包括今日美术馆馆长高鹏,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斌,香港荷花集团行政总裁、收藏家尤金,香港优意集团董事长、收藏家徐保罗,法国威立雅交通巴黎地铁中国有限公司首席代表康伟宏等,一刻Talks创始人施诺,他们将担任本年度“艺•无界”的“艺术公益大使”。

   另外,活动还邀请了今日美术馆作为学术支持单位,以保证展览的品质。并将有来自社会、专业类多家媒体参与支持活动的举办。其中“一刻Talks”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将参与全程活动的视频支持。在保证业界学术口碑的前提下,将当代艺术向更大的平台传播、扩散。使“艺•无界—青年当代艺术推广计划”未来成为一个集社会性、开放性、跨界性、灵活性于一体的重要青年艺术家推广平台。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