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16“绿色新希望”全国儿童及青少年绘画作品展在北京通州上上国际美术馆隆重开幕

时间:2016年11月21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上上国际美术馆欢迎您
 
   2016年11月19日下午3时,由通州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北京上上国际美术馆联合主办的2016“绿色新希望”全国儿童及青少年绘画作品展在北京上上国际美术馆隆重开幕。2015年的8月8日,通州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上上国际美术馆联合举办了首届“艺游天下”全国儿童及青少年绘画作品展。今年由两家继续联合主办,共同为全国5至16岁的儿童和青少年打造了一个专业的艺术作品展示舞台。本届展览原定暑期开幕,由于上上国际美术馆升级改造和迎接中国第三届艺术品产业博览会延期举办。本次展览是孩子们充满想象力和创作力的作品又一次大规模的集中展示,也是一直从事儿童绘画教学参展孩子们的老师们最开心的时刻。
 

开幕式由通州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周思思倾情主持
 

通州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雅岚女士致辞
 

展览评委、艺术顾问、上上国际美术馆李广明馆长致辞

    出席的领导和嘉宾有通州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雅岚女士,原北京市教委基础教育处处长、现关工委专家、顾问富凯宁女士,通州区图书馆馆长杨兰英女士,通州区博物馆干部任德永先生,宋庄镇宣传部部长李小英女士,展览评委、艺术顾问、上上国际美术馆李广明馆长,展览策展人、上上国际美术馆执行馆长靳清钦女士,著名当代艺术家、新野性派创始人和中国当代艺术联盟主席傅泽南先生,张家口沽水福源度假村董事长贾树军先生,凤凰画材集团宋庄分店总经理艳子女士,宋庄味道付成武总经理,宋庄艺术论坛杨毅达秘书长,北京壹漫创意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杨宏志总经理,艺象丝巾黄鑫总经理等。开幕式上,来自风行国际培训中心的小朋友们表演了精彩的拉丁舞和独唱表演,绘画与舞蹈完美的动静结合,充满了活力,美轮美奂。著名旅法歌唱家宋书女士和孩子们带来美妙的合声。领导和嘉宾们为获得特等奖、一等、二等、三等和优秀奖的孩子共53人颁发了获奖证书和画材奖品。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