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福地法师:笔墨铸就禅意人生

时间:2015年11月30日 作者:阿特 来源:阿特网

    诵文,坐禅悟佛,墨染凤体书香,巧笔染指佛家众长,是福地法师执着于艺术的无悔追求,做为一名僧者,福地法师本着修佛于心,在修行中精进着艺术创作与承办佛教事业两者同时发展着,时刻不忘上报四重恩,下济三途苦。

 

    据悉,由福地法师编著的《北照寺历史与文化》一书已经由中国电影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法师简介:

 

    法师又名广行法师,浙江台州人,当代画僧、书法家、诗僧、词曲人。

 

    现为:

 

   北照寺 住持、阜阳北照寺管理委员会主任、 颍东区政协常委、阜阳市佛教协会副会长、颍州区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研究院理事、中国三希堂艺术研究会书法师、凤体书法创始人、杨柳体书法创始人。

 

    周长宏简介:

 

    周长宏,字子逸。山东微山湖人。2010年于少林寺受菩萨戒,法名延藏。自号微湖居士,中央民族大学新闻学院研究生,自幼钟情书法艺术,遍读四书五经,皈依佛门后悟性渐高,书法重于魂而工于拙,中国甲骨文艺术研究会会员,中国三希堂艺术研究会高级书法师、山东省书协会员、现任消费日报政府采购周刊主编、中国改革报道网主编、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法制新闻工作部、调研部副主任。

 

    先锋派作家王新简介:

 

    王新,笔名:谷丰,河北唐山人。先锋派作家、影视演员、自由撰稿人、著有《春之舞》、《雨季不在来的》等散文集,其中由中国电影出版社出版的《春之舞》受到读者广泛好评,现任《中国艺海》网主编、中国佛学书画研究院常务秘书长、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会员、北京蓝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术总监 。

责任编辑:韩杰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