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上上国际美术馆“宋庄2014新年快乐上上艺术展”开幕

时间:2014年01月09日 作者: 来源:99艺术网

 



李广明馆长、策展人田军与部分参展艺术家和记者朋友合影

     2014年元月8日下午3点,“宋庄2014新年快乐上上艺术展”在位于北京通州宋庄画家村的上上国际美术馆隆重开幕。本次展览的总策划是上上国际美术馆馆长李广明先生,艺术总监牧野,总策展人田军,统筹靳清钦,水墨单元策展齐剑南,油画单元策展阿波。展览共分为当代水墨、传统国画及书法、油画,参展艺术家有近130位,展出作品200余幅。本次展览也是2014马年春节前夕宋庄地区唯一的一个大型综合性展览,是一个重要新年开元艺术展。



李广明馆长和水墨艺术家王勇(左一)及朋友合影

   
     今天的宋庄经过20年的发展,已由当年的画家村演变成为一个有近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聚集的国际化的艺术社区,作为宋庄地标的上上,自2006年成立以来,用了8年的时间主办过百余场大大小小的展览活动,已成为展示和推荐宋庄原创艺术的重要平台。艺术重要在于现场,本次展览不仅是一场宋庄艺术家的新年大聚会,更多是希望在马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京城的百姓奉献一道艺术大餐,欢迎对于艺术感兴趣的各界人士前来观展!

责任编辑:薛路路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