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挪威一画廊邮寄途中丢失伦勃朗作品

时间:2012年08月25日 作者:刘娅编译 来源:99艺术网


一版大约制作于1658年的伦勃朗蚀刻版画作品《列文·威勒姆·凡·科派诺尔——写作大师》 (Lieven Willemsz, van Coppenol, Writing-Master)


        本周四,挪威一家画廊的主要负责人宣称,在该机构试图在邮差和保险费用方面节省开支之后,该画廊在一次邮寄艺术品途中,丢失了一幅价值最高可达8600美元的伦勃朗蚀刻版画。
  近日,位于挪威首都奥斯陆以南约80公里处的格雷艾克自治市的索利布鲁格画廊(The Soli Brug Gallery),从一位英国经销商手里购买了一版大约制作于1658年的伦勃朗蚀刻版画作品《列文·威勒姆·凡·科派诺尔——写作大师》(Lieven Willemsz, van Coppenol, Writing-Master),结果却在挪威邮政运输途中丢失了。
  “因为用一个特快专递员或者上特别的保险相当昂贵,所以到目前为止我们一直用的普通邮寄方式”,该画廊的老板奥莱·多杰说道,“这幅画价值约4万-5万克朗(折合为6900-8600美元),但邮局只给我们提供了500-1000克朗的赔偿。”
  多杰说,他的这家陈列有丢勒、伦勃朗、戈雅、蒙克和达利作品的画廊,的确收到了取包裹的通知,但当他去取时,这件包裹却不翼而飞了。
  出于保密方面的考虑,多杰不肯说出卖家的名字。
  “对发生这样的事,我们感到很抱歉。其实在他邮寄与这件艺术品一样贵重的很多物品时,我们就已经建议过他来使用一种附带合适的保险的更合适的邮递方式”,邮寄方面的一位发言人希尔德·埃伯尔特夫特·斯考格鲁德说道。

责任编辑:刘倩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