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雕形塑意——2020桂林市雕塑学术作品展开幕

时间:2020年07月21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展览海报
 
 
 
 
出席嘉宾合影
 
 
 
2020年7月19日,雕形塑意——2020桂林市雕塑学术作品展在座落于广西桂林市丽泽桥头的“我在漓江”艺术馆开幕。本次参展的14位艺术家有:黄熙、吴筱荣、梁铂、席华、岳龙、赵前锟、梅铭洁、曾卫华、张涛、陈融、张斌、阳昊辰、李建卫、区心喆。
 
 
出席活动嘉宾有:桂林市宣传部副部长诸葛亚女士,桂林市文联主席何绍连先生,桂林美协名誉主席白晓军先生,广西美协副主席、桂林美协主席张贤先生,著名美术评论家苏旅先生,桂林中国画院副院长戴延兴先生,桂林中国画院副院长赵松柏先生,桂林中国画院副院长肖舜之先生,桂林画院副院长韦广寿先生,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周屹先生,广西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兴华先生,我在漓江艺术馆占慧珍女士,还有参展艺术家和市文艺界人士及观众近百人也出席参加了当日的活动。
 
 
中国城市雕塑家协会、中国工艺美术学会雕塑艺委会和《雕塑》杂志社给本次展览发来了贺信,向展览主办方和参展艺术家致以热烈的祝贺!
 
 
 
 
桂林市宣传部副部长诸葛亚致辞
 
 
 
 
桂林市文联主席何绍连致辞
 
 
 
何绍连主席在讲话中提到,桂林文联的艺术家在“寻找桂林文化的力量,挖掘桂林文化的价值”这个文化战略过程中,创作出了一大批精品力作。有历史革命题材,还有描绘抗击疫情的主题美术作品。入选的作品都有很高水准,表现角度的也各有不同。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桂林的文艺事业与雕塑水平会越繁荣与精湛。
 
 
 
 
参展艺术家代表、桂林美协雕塑艺委会主任黄熙致辞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