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非客观艺术 | 谭平

时间:2020年06月02日 作者: 来源:非客观艺术Non Objective Art
 
非客观艺术(N O A)是绘画艺术内在精神语言的深度探索,它遵循艺术家自己内心深处的情感逻辑支配,显示了艺术之艺术之上的形而上思维逻辑。2019年9月19日举办了“蔚蓝·中国(威海)非客观艺术邀请展”,本次学术主持顾黎明,策展人巴特、陈思源,参展22位艺术家为(按姓氏笔画):丁乙、马路、马树青、邓国源、巴特、王易罡、白明、刘刚、祁海平、李迪、张方白、陈思源、陈彧君、周长江、孟禄丁、赵文华、洪丹、徐里、顾黎明、袁佐、郭振宇、谭平;参与此次学术研讨的美术评论家为(按姓氏笔画排序):王端廷、王萌、孙磊、张晓凌、张敢、杨大伟、孟禄新、殷双喜、夏可君、彭锋,均是长期致力于此领域探索并在当下中国具有代表性与影响力的艺术家和独具建树的理论家,以期让更多的观众从学理构建中深入了解、认识非客观艺术在中国当代艺术发展中的多样性和丰富性。
 
 
 
 
艺术家谭平
 
 
 
 
 
一张画两年半
 160X200cm 
布面丙烯 
2016-2018年
 
 
 
 
 
无题 
200X160cm
布面丙烯 
2016年
 
 
 
无题 
200X160cm
布面丙烯
2017年
 
 
 
 
 
无题
200X300cm
布面丙烯
2017年
 
 
 
 
 
无题
120X160cm
布面丙烯
2018年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