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17第三届长白山国际冰雪雕大赛颁奖典礼暨大赛正式闭幕

时间:2017年02月08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2017第三届长白山国际冰雪雕大赛参与者合影

 2017年1月18日,由长白山保护区开发管理委员会联合中国城市雕塑家协会共同主办的“2017第三届国际冰雪雕塑大赛”正式闭幕。闭幕式依然由大赛召集人、中央美术学院教师、赛事总监潘鹏主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一杨先生、评委会主席王中教授、副主席Tuomo Jantunen先生、评委会成员乔然教授、Dawson List先生、Norazani先生、松尾光伸教授、袁耕先生、张震甫教授、许大为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颁奖仪式现场,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一杨先生向此次大赛的9位评委颁发聘书。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一杨先生为评委颁发聘书左起:
王中、Tuomo (芬兰)乔然、Dawson List(美国)
李一杨、 Norazani(新加坡)、袁耕、张震甫、许大为、松尾光伸(日本)

此次大赛历经6天,是历届长白山冰雪雕大赛水平最高、参赛国家最多的一次,共有来自11个国家及地区30支队伍90个人在短暂的6天时间内创作出60件冰雪雕塑作品。并经过9位专业评委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判出包括金、银、铜以及创意奖在内的16个奖项。其中包括金奖2名:荷兰队雪雕《森林童话》、蒙古队冰雕《水神》;银奖2名:哈尔滨师范大学队雪雕《丛林的故事》、俄罗斯队冰雕《梦想之翼》;铜奖2名:清华大学队雪雕《童年梦》、美国队冰雕《梦的给予者》;创意奖10名:北方民族大学队雪雕《天地寻知音》、泰国队雪雕《短暂无常的生命》、知浅艺术工作室队雪雕《长白河神斗水怪》、蒙古国队雪雕《大自然与发展》、北京与缘餐饮队雪雕《鲲鹏》、哈尔滨师范大学队冰雕《信徒》、泰国队冰雕《不要离开我》、荷兰队冰雕《水泽女神》、吉林长水雕塑公司队冰雕《吉林》、清华大学队冰雕《浴火展翅》。

评委会主席王中先生(右5)、副主席Tuomo Jantunen先生(左4)、
评委乔然先生(右4)为雪雕金奖获得者荷兰队(左5-7)
银奖获得者哈尔滨师范大学队(左1-3)铜奖获得者清华大学队(右1-3)颁奖


评委Norazani先生(左7)、Dawson List先生(左8)松尾光伸(右6)为5队冰雕创意奖获得者颁奖

责任编辑:主编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