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第五届1912新星星艺术节

时间:2014年11月28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发起于2010年的中国第一个青年艺术家全国海选平台新星星艺术节(第五届),于2014年11月26日在北京今日美术馆举行了VIP预展,终审评委接受了媒体采访。

终审评委合影

接受媒体专访

展览现场

    11月27日晚,第五届新星星艺术节在北京当代MOMA蔓兰酒店举行了一年一度的颁奖典礼。特邀颁奖嘉宾IDG全球常务副总裁、创始合伙人熊晓鸽,中诚联盟现任轮值主席陈俊,雅昌艺术网总经理关予,天泰集团董事长,天泰美术馆创始人戴大为,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副董事长,上海自贸区国际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胡环中,艾米江苏数字电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杨红军,旅德著名艺术家王小慧,美国著名艺术家Gleen Goldberg,威德艺术港总经理余健等,和第五届新星星艺术节的终审评委一起,给今年的获奖艺术家颁出了7项大奖。

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陈姣姣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