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与花无关”—徐浡君作品展在昆隆重开幕

时间:2015年12月28日 作者:阿特 来源:阿特网

    “与花无关”—徐浡君作品展于12月27日开幕。此次展览分为“云南民族博物馆”和“金康美术馆”两个展区进行。所展出的作品是徐浡君近些年所有创作的颇具实验性的系列作品,它们联合构筑起了一个艺术家自己的绘画图式。

 

艺术家徐浡君接受媒体采访

 

    徐浡君,原名徐隽,自由艺术家。作品被数十家媒体、杂志等刊载,千余幅作品被海内外国家级机构和个人收藏。此次展览作品是徐浡君近年来创作的的,以理念先行和"后现代"观念作为指导的,颇具实验性的系列作品。

 

    徐浡君对前来参与画展开幕的来宾谈到自己对艺术的理解:“艺术创作不能只存在于对对象的描摹,更重要的是对艺术家观念的传达。我给这组作品起名为《K.S.T》是取决于我们西南地区独特的‘喀斯特’地貌,我是将这种独特的地质现象和我的创作观念相融合”。

 

展览现场1

 

展览现场2

 

    云南省美协主席罗江对此次展览做了深刻的点评,“徐浡君表达的是一种大拙为美、大美为真的艺术理念。他对所有的存在都或多或少地带着忧患,带着反思,或抽象,或荒诞。他没有直面,但他的画笔同样有力而大美,有极强的存在感。徐浡君的探索是有现实的和不同寻常的启示意义的。”

 

K.S.T. 唯博邑NO.19  木绝版油印  69x69cm  2014

责任编辑:韩杰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