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赵涌在线推出艺术找家十二月当代艺术专场

时间:2014年12月22日 作者: 来源:新浪收藏

    赵涌在线推出艺术找家——十二月当代艺术专场
    专场时间:12月22日-12月25日
    “艺术找家——十二月当代艺术专场”于12月22日至25日在赵涌在线隆重继续。本场作品形式丰富别致,颇具市场潜力,藏家从中可感悟到艺术的多面与包容。

郝朗作品《有一天,带着我的小鸭子去流浪(30/66)》

    本次专场强档推出郝朗的作品《有一天,带着我的小鸭子去流浪(30/66)》(藏品编号:165813011)运用了憨态绚丽的造型表达了艺术家烂漫的想象,这些情感中未知的部分也许正是其艺术的迷人之处。

聂子惠的《胡杨》

    聂子惠的《胡杨》(藏品编号:165816001)在娴熟精湛的笔法中融入传统的山水意蕴,充满禅意哲思且极富装饰效果。

周碧清的《微风轻抚》

    周碧清的《微风轻抚》(藏品编号:165817002)描绘了美丽牧女的动人神态,远处的羊群宛然如真,虚实对比处理巧妙,细腻的刻画彰显了艺术家出众的绘画技法,画面充满视觉张力,游牧风情极具收藏价值。

唐茜的《秋天的斑斓之一》

    唐茜的《秋天的斑斓之一》(藏品编号:165817009),以生动的笔触呈现了一番秋意盎然的唯美画卷。艺术家融合了印象派的娴熟技法以及东方的传统审美,将观者引入弥漫着浪漫气息的秋日树丛。

高瑀的《“暴饮暴食”盘(40/50)》

    高瑀的《“暴饮暴食”盘(40/50)》(藏品编号:165813010)诙谐可爱,卡通人物造型生动而充满生活哲思。

责任编辑:陈姣姣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