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谁在任性的支持迈阿密海滩巴塞艺术展?

时间:2014年12月18日 作者:何姝 来源:99艺术网国际频道

 

    每年12月的第一个星期,美国的迈阿密海滩都是星光熠熠、热闹非凡。这里不仅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画廊和艺术品,还有乘坐专机前来的富豪、明星和藏家。是什么让这个2001年才开始的、作为瑞士巴塞尔艺博会分支的展会,变成艺术届和时尚界的盛大派对呢?
    趁着2014年的盛会余热未退,让我们一同来探秘迈阿密海滩巴塞艺术展背后的“贵人”:迈阿密设计展的创始人之一克雷格·罗宾斯(Craig Robins)、牵线巴塞尔和迈阿密的著名藏家Rubell夫妇、上升的艺术市场、各大瞄准了富人市场的奢侈品牌以及既是藏家又是时尚Icon的娱乐明星们。
    幕后推手:克雷格·罗宾斯

迈阿密设计展创始人克雷格·罗宾斯

    从11月31日晚上开始的VIP开幕一直到展会结束,迈阿密海滩巴塞尔艺术展便汇聚了艺术与财富。几乎没有人比迈阿密设计展的创始人之一克雷格·罗宾斯(Craig Robins)更明白这一点。他的办公室挂满了艺术品,窗外便是迈阿密著名的设计区——文化活动和奢侈品购物的枢纽。

迈阿密海滩设计区LOGO

    克雷格·罗宾斯于1963年出生于迈阿密海滩,而他的公司Dacra则是改造该地区的幕后推手。在他的用心经营下,如今的迈阿密设计区已经发展成了今天知名的集奢华时尚、设计、美食和艺术于一体的全球中心之一。这里吸引了包括路易·威登、爱马仕、卡地亚等高档品牌入驻,新餐厅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一个新的博物馆——当代艺术研究所也已经开幕。正是该地区的复兴促成了迈阿密设计展和迈阿密海滩巴塞尔艺博会。

奢侈品商店和高档餐馆林立的迈阿密海滩设计区

    对于克雷格·罗宾斯来说,把艺术带到这座城市似乎已见成效,它被命名为:迈阿密效应。这个城市正在经历一个建设热潮。看起来,涌入的财富将支持整个当地艺术圈的发展,而不仅仅只在每年十二月的一个星期。

责任编辑:陈姣姣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