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刘勇良“破界”作品展将在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举行

时间:2013年12月08日 作者:阿特 来源:阿特网

  为了更好地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配合国家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需要,推动中国和世界各国人民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加强沟通增进友谊,与世界各国人民共享“中国梦”。 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二十一世纪展览馆开馆仪式及青年画家刘勇良《破界》个人作品展将于2013年12月8日下午3点,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举行。届时将有中国政府领导、国内外艺术界知名艺术家和来自欧、美、亚、非等洲的国家驻华使馆文化参赞等出席活动。


 

  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是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从事国际青年交流的职能机构,是国家首批认定的具有组织全国性跨行业、跨地区赴国(境)外培训资格的单位。二十一世纪展览馆的成立是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开展对外文化交流活动的需要,为中心进一步开展国际文化交流活动提供了展览交流的场地,是对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现有功能的不断完善。二十一世纪展览馆将立足本土,通过举办国际间的文化交流活动,推动中国与世界各国艺术界的友好往来;展览馆还将通过签约画家,设立“国际青年艺术发展基金”来培养和挖掘青年艺术人才;通过不定期的举办免费艺术沙龙、艺术讲座、网上和馆内画展等形式来普及艺术知识,提升人们对艺术的兴趣和鉴赏能力。


 

  与此同时,由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主办,法国当代艺术家协会协办的青年画家刘勇良《破界》个人作品展也将在此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美术家协会、人民美术出版社、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大力支持。刘勇良先生是第一位与展览馆签约的青年画家。他无疑是一个非常具有创新精神的青年画家,在作品里我们不仅能看到西方现代派大师毕加索、米罗、凡高、康定斯基对他的影响,同样也能感受到他与中国传统水墨书画艺术,乃至民间艺术,甚至是远古文明之间那份割舍不断的笔墨情缘。其绘画作品不仅善于从中国传统书法、篆刻、水墨艺术、现代西方色彩与构图中吸取营养,而且打破了中国传统水墨和现代色彩与构图的严格界限,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个性化艺术语境。不仅具有神秘的东方艺术气韵,而且色彩绚丽,极具现代感。艺术品味之高雅,深受艺术收藏爱好者的追捧,是中国原创艺术代表的中坚力量。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和同行们前去观摩,切磋画艺。

责任编辑:薛路路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