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雷诺阿及巴黎秋季艺术沙龙展将在京开展

时间:2015年07月23日 作者: 来源:产业观察家

 

       2015年7月26日至8月9日,由北京对外文创国际文化交流机构与车库美术馆ART-more艺术中心联合主办的百年“印象”——雷诺阿及巴黎秋季艺术沙龙臻品展将于紧邻北京CBD中心区的车库美术馆ART-more艺术中心展出。

  本次展出的绘画和雕塑共计12件,作品以风景和人物为主题,包括法国雷诺阿艺术基金会收藏的艺术大师雷诺阿的雕塑代表作《浴女》、《孩童》和艺术大师毕加索的《家庭》,以及巴黎秋季艺术沙龙收藏的18、19世纪印象派艺术臻品《小镇的清晨》、《拾穗》和《滨江》等。印象派画家以轻松的笔调与色彩,勾勒出灿烂的阳光、斑驳的树影、欢快的妇女和孩童,给背负沉重历史包袱和社会使命的艺术界以新的启示,指引他们用心感悟生活,在描绘日常生活的同时表达自我。印象派对感觉及个体认知的重视,正与中国传统艺术中对内在性的强调相呼应,因而成为受中国艺术家们欢迎的艺术形式。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