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中国艺术文献大系:邵琦

时间:2023年08月15日 作者: 来源:北京宋庄当代艺术文献馆

 

 

中国艺术文献大系作为宋庄当代艺术文献馆文献档案库收录艺术家文献资料的动态展示窗口,受到众多艺术界人士的关注与支持,截止目前已有1007位中外当代艺术家在文献馆建立个人实物文献档案。
 
邵琦的中国当代艺术文献资料已收录至本馆文献档案库,本次收录资料以实物文献为主,包含其展览画册、理论文集等,共18册(件)。现已作为“邵琦文献档案”保存于宋庄当代艺术文献馆档案库,以供公众研阅。
 
 
 
 
宋庄当代艺术文献馆将对已收录的各类文献资料进行永久性专业化管理,入库实物文献资料以个人(艺术家、批评家、策展人等)、机构(画廊、美术馆、研究机构等)为单位,特别定制了专业文献档案盒存储于恒温恒湿环境中予以专业保存。以上各类文献资料将逐步实现数码化,用于后续的专业性研究和编辑出版。在此基础上,宋庄当代艺术文献馆还将针对特定艺术家进行系统性文献整理,适时推出个人艺术文献研究展。
 
感谢邵琦对宋庄当代艺术文献馆工作的认可与支持,也期待更多的艺术从业者及艺术机构关注文献事业,为中国当代艺术文献的系统性积累和研究提供更详尽的史料支持。
 
 
部分实物文献捐赠
 
 
中国当代艺术文献2018-2020
 
 
中国当代艺术文献2017 
 
 
中国当代艺术文献2016
 
 
中国当代艺术文献2015 
 
 
中国当代艺术文献2014
 
 
中国当代艺术文献2013
 
 
中国当代艺术文献2012
 
 
中国当代艺术文献2011
 
 
中国当代艺术文献2010
 
 
中国当代艺术文献2009 
 
 
中国当代艺术文献2008 
 
 
中国当代艺术文献2007
 
 
中国当代艺术文献2006
 
 
中国女性艺术 
 
 
当代艺术家工作室2010
 
 
当代艺术家工作室2008
 
 
五环下的聚合 
 
 
拓之 蒋焕个展
 
 
 
 
阿特网总编 邵琦 简介
 
 
 
邵琦  阿特网总编
 
江苏靖江人,2010-2013年在中央美术学院跟随易英教授攻读美术史专业,主攻中外美术史研究与批评方向。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长期从事艺术策展、艺术经纪、艺术媒体和艺术出版工作。1992-2015年为国际知名画廊红门画廊联合创始人之一 。1993-1995荣获中国艺术博览会荣誉证书。2001年创立阿特传媒(北京)有限公司。2008年为配合奥运会的文化推广活动,在鸟巢独立策划“五环下的聚合”中国当代艺术展。现为阿特网创始人、独立策展人、国际艺术驻访总监、《中国当代艺术文献》主编、《中国女性艺术》主编、《中国她艺术》主编、《当代艺术家工作室》主编。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