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杭州民进书画院(杭州笕桥美术院)召开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时间:2016年10月31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2016年10月28日下午,杭州民进书画院(杭州笕桥美术院)在该院“丹青名苑”艺术馆,召开两院院委会首届二十一次委员(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著名书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李明同志、2014’中国十大女艺术家江红同志、杭城书坛新锐施国华同志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和骨干画师徐奇科、毛介中、郑海荣、孙立民、应舰红、吴星广、苏艳红、李光瑞等五十余人到会参加了学习。
会议,由院委会秘书长施国华同志主持,院委会副主委、执行院长江红同志授院委会主委、院长李明同志的委托,向与会同仁传达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与会同仁在学习公报精神的同时,还认真听取了院长李明同志对公报的解读,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将研究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问题,制订在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这在我们党的历史上是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他标志着全面从严治党向着制度化方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里程碑式的意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鲜明标志,也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适应建设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任务的需要;严肃党的政治生活,是克服目前党内政治生活存在问题的需要;严肃党的政治生活,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一贯要求;严肃党的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的要求。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标志着全面从严治党已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在做到“严”和“实”,以自我革新的勇气,着力解决党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勇于担当的精神书写全面管党治党的崭新篇章。

    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进行。(记者丽娜杭州报道)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