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把西斯廷教堂壁画搬进展厅,连教皇也没有这样近地欣赏过

时间:2015年07月15日 作者: 来源:凤凰艺术

  

  
  这张图片显示 米开朗基罗绘制的西斯廷教堂壁画展览已于2015年7月9日在魁北克省的蒙特利尔市展开。从7月10日起,蒙特利尔举办了米开朗基罗西斯廷教堂作品的首次世界展览。这一著名教堂的天花板已经用摄影的形式逼真地再现了出来。在蒙特利尔展出三个月后,展览将会在加拿大其他地区以及美国展开,之后将移动到欧洲和南美洲。法新社照片/克莱蒙特·萨柏林。
  
  33张壁画摄影将会在蒙特利尔会展中心首次展出,悬挂于昏暗房间的墙上以及天花板上。


  
  

  
  20年前,正当教堂(自15世纪以来,红衣主教在此推选新教皇)修复艺术作品之际,梵蒂冈的一位官方摄影师拍摄了这些照片。
  
  西斯廷教堂的真迹高高地悬浮在游客的头顶,但是由于距离很远,不便于欣赏作品细节。
  
  展览发言人维罗妮卡·雷德格雷夫告诉法新社:“之前,近距离地拍摄这些壁画是不被允许的”。
  
  “即使是教皇也没有这样近地欣赏过这些画”。
  
  展览将会在蒙特利尔进行三个月,之后会移动到多伦多和温哥华。美国、欧洲和拉丁美洲也很期待能够展出这些照片。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