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批评家易英微信上办画展,火爆朋友圈

时间:2014年01月17日 作者:阿特 来源:阿特网

随着微信应用的普及,人们已经习惯每天在朋友圈里分享各种新奇好玩的事。1月15日晚上,一则“另一面-作为画家的易英”微信艺术展信息被艺术圈内人士疯狂转发,火爆了微信朋友圈。



 

 朋友圈里看了微信艺术展的艺术界人士纷纷表示,对作为批评家的易英能画的如此好感到非常意外,北京大学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彭峰教授微信回复说“早听说易老师画画,没想到画得这么好”。

易英教授一直以中国顶级艺术批评家、西方美术史学者的身份为艺术界人士所熟知,朋友印象中的老易知识渊博、言辞犀利、艺术观点激进前卫,但多数人却不知他私底下却还是一个油画风景写生爱好者,每年遇到一些特定节假日,他总会设法安排几次外出写生,花几天时间在山川田野间感受对景写生的乐趣。

易英自认不是“画家”,画画只是像钓鱼一样的爱好,是个乐趣,所以从不举办个人画展,看过其作品的人更是很少。这次“另一面-作为画家的易英”微信艺术展,是易英的几个学生连哄带骗征得易英同意后策划组织的,希望通过一种简单好玩的方式与大家分享展示易英的风景作品。未曾想这种不按常规出牌的“微信艺术展”一经发出就得到众多艺术圈人士的认可与呼应,引起众人疯狂转发,认为展览形式新颖好玩,着实在艺术圈小小火爆了一把。                张皓于 2014.01.16 北京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