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英国画廊展示看不见的艺术

时间:2012年06月18日 作者: 来源:新浪收藏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自从伊夫·克莱因(Yves Klein)给观众呈现了一个空白的画廊以来,无形的艺术就不时的点缀着这个有形的艺术世界。不少重要的艺术家都尝试过以“虚空”的形式来呈现自己的“作品”,从安迪·沃霍、莫里吉奥·卡特兰、詹尼·莫提、到小野洋子,等等。
    这就是伦敦的Hayward画廊正在举办的一个展览主题,这是一个探讨无形、隐藏于未知概念的展览,展览的名字就叫“无形:1957至2012年看不见的艺术”(Invisible: Art about the Unseen 1957-2012)。展览时间从6月12日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5日。
    毫无疑问,这个无形展将对观众提出挑战,让观众将注意力从艺术品的视觉体验的转向艺术背后的观念。让观众矫正艺术品只有视觉诉求的文化偏见,拓展观众对艺术的想象力和理解力。

         

责任编辑:刘倩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