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接力——中央美术学院教师写生创作展”中国美术馆开幕

时间:2015.07.08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吴为山致辞

  “大学不仅是知识的传播,更是人类先进思想、先进文化的产生与发展、追求真理的地方,”吴为山在致辞中表示,有着光荣革命传统和深厚艺术传统的中央美术学院师生接过先贤的接力棒,扎根生活,缅怀历史,讴歌人民,期望和平,“以艺术的美、创作的美表现大美、大爱,体现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一个大学的价值追求。”

  孙景波先生致辞

  孙景波满怀深情地回忆70年来的抗战历史和一代代中央美院人用画笔记录时代,“我兴奋地看到,我们年轻的教师有着面向世界的学术眼光,有着面向历史与时代的责任感,有着热爱生活和关注民众的情怀,有着继往开来和探索创造的勇气和抱负。这就是中央美术学院教学与创作的核心价值观,这就是我们的接力棒。”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