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视频访谈

六岛艺术中心的世界上最神奇的马戏表演

来源:阿特网 片长:00:25 时间:2021.12.06

 “姑娘们和小伙儿们,男生女生都看过来,所以,今晚不想蜷缩在家?去马戏团怎么样?亲眼目睹一些你从未见过的东西?没错,你来对地方了!六岛奇妙马戏秀即将拉开帷幕!


从平衡游乐爱好者到惊险刺激的大冒险,我们提供的游览项目应有尽有!然而你一定要扪心自问,这一切只是乐趣和游戏吗?这个展览俏皮地透过马戏团的美学对它自成立以来与观众和参观者建立的关系展开询问!我们很高兴你能前来观赏,所以捧着爆米花快来欣赏这场特殊的马戏秀吧!就像爱德华•埃斯特林•卡明斯一样,让我们说: "所有不是马戏团的都去他的!去他的一切冷酷的、沉闷的、纹丝不动的、毫无风险的……所有不能像马戏一样能给你带来全身心投入的紧张、惊喜、恐惧和喜悦感觉的,统统都去他的!"


2021年11月27日至2022年2月27日,快来加入我们吧,错过已经抵达六岛艺术中心的世界上最神奇的马戏表演将是你今年最大的损失!”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关注我们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搜狐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网易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豆瓣
我来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