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视频访谈

羽寰——李卓个展

来源:阿特网 片长:4.58 时间:2015.10.16

每个画面都需要有一种构成这是必不可少的画面组成元素,因为只要有画面就有构成的形状哪怕只是空白的画布,只是根据每个人的需要来制定不同的构成,构成成为每张画的精髓,是内在的能说明实际问题的部分,我的作品追求看似明显实而虚无的构成,固定的画面不定的构成理念,不断变换的画面效果随着时间空间的变化,甚至观者的角度变化也会产生不同的画面感觉,是道家理论中的循环往复周而复始,一切无变又一切无不变。我把鸟作为一种提示,羽毛,光影、眼睛、散化开成为画面中的循环部分。经过分解变成不定的因素,看似稳定实际是无时不在变化。这种构成理念不是简单的大小,内外、是对无的解释,画面永远是无的境界,没有固定的空间,没有固定的层面、在内外交错中变化使画面变成随心所欲的物象。

责任编辑:一号去阿特首页
    关注我们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搜狐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网易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豆瓣
我来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