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巾帼艺杰·文人中国画作品展在北京隆重开幕

时间:2023年05月15日 作者: 来源:经典艺术交流中心
 
5月14日,崇德尚艺,培根铸魂,传承传统经典美术繁荣发展。为了隆重庆祝母亲节,“时尚经典”精心、策划、筹备组织了首届:中国实力派、优秀女画家,文人、学术画、高质量、品牌展。
 
由北京市通州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女画家协会、内蒙古正蓝旗美术家协会主办,北京时尚经典艺术交流中心、中艺国际艺术馆承办,北京市通州区美术家协会、一得阁美术馆协办的“巾帼艺杰·文人中国画作品展”在中艺国际艺术馆隆重开幕。
 
 
 
 
 
在母亲节的今天,欢聚在北京中国画家村、宋庄,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经典艺术,展示当代实力派女画家美术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新时代美术的发展成就,此次展出41位优秀女画家200幅精品佳作。
 
国务院办公厅行政司党办原主任、工会主席白雁女士,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党总支副书记赵青生,人民政协网运营部主任赵彦军,北京市通州区文联主席王雪艳女士,北京市朝阳区文委蔡伟,原中美协理事、中国女画家协会主席孔紫,中国美协理事齐鹏,北派山水艺术中心主任师恩钊,民革铁岭中山书画院院长孙宏伟,中艺国际艺术馆馆长李涛,中美协会员 正蓝旗美协副主席张秀明,中国农牧产业联盟主席邱继红,原河南民盟商丘市主委曹雪莲女士,三河市鑫达建筑公司总经理纪付才,中国美协会员张秀萍、孔淩、王莉、王旗、冯琦、张馨、美娟、蔡金花、吴爱群、沈青、卢虓,正蓝旗美协理事吴以梵,正蓝旗美协理事李静文,省会员赵妘珲,武汉崇宁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马跃,著名收藏家胡松,正蓝旗美术家协会理事鲁艳珍,上海香严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闫洁,北京中都汇书画院执行院长郑宝,中国美协会员王永芬、王敬宇、赵小芳、魏丹华、皮春红,著名画家袁平等到场嘉宾200余人。开幕式由原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办公室主任牟燕文先生和著名青年演员(曾演代表作品:电视剧《家有九凤》中饰演九凤;《大浴女》中饰演女一号尹小跳,《门第》中饰演李翠红等)卢卓婕女士主持。
 
 
 
 
王雪艳 孔紫 李涛开幕式致辞,开幕式后张秀萍代表参展画家致辞,北京时尚经典艺术交流中心总经理、 正蓝旗美协主席、书画界资深策展人孟庆虎代表承办方致答谢词。由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党总支副书记赵青生宣布画展开幕。
 
 
北京市通州区文联主席王雪艳致辞
 
 
 
中国女画家协会主席孔紫致辞
 
 
 
张秀萍代表参展画家致辞
 
 
中艺国际艺术馆馆长李涛致辞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