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多维2023当代艺术作品展在贵点艺术空间顺利开幕

时间:2023年04月15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2023年4月15日,多维2023当代艺术作品展在北京宋庄艺术区贵点艺术空间顺利开幕。
 
 
展览入场
 
 
“多维2023”由贵点艺术空间主办,左函出品,梁峻策展,展览将持续到2023年5月31日。此次展览是贵点艺术空间以青年艺术家为主所组织的群展,共有22位青年艺术家参与此次展出,展出作品种类丰富。
 
 
 
本次展览的作品呈现方式有二维平面绘画,也有三维的立体雕塑; 艺术作品的创作形式和制作材质是多样的;艺术家通过作品表述的含义是无限的。莎士比亚曾经说过“一万个读者有一万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对艺术的欣赏维度。艺术源于生活,我们生活在一个多维度的时空里,即“多维”。
 
展览进行
 
 
 
开幕当天风和日丽,开幕式现场也熙来攘往,艺术家们济济一堂。由此也可见青年艺术家与当代艺术作品具有很强的社会吸引力,中国当代艺术需要青年的中坚力量。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