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第三届大艺博(武汉)即将于3月21日开幕!火星潮流艺术特展将于3月24日同场举办!

时间:2023年03月16日 作者: 来源:大艺博

 

 
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武汉)(简称:武汉大艺博)暨火星潮流艺术特展下周即将拉开帷幕!第三届武汉大艺博展期为3月21日-3月26日,为期6天,展览地点为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火星潮流艺术特展将在3月24日-3月26日与大艺博同场举办,为期3天,展览地点为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二层。
 
本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由大艺博、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湖北省楚商联合会共同主办,秉持推动中国青年创新力量成长及助力武汉城市文化建设的两大初衷,中国洗涤行业标杆品牌蓝月亮成为本届大艺博的首席赞助商;中国民用电工行业龙头企业公牛集团、中国知名投资机构中珈资本成为本届大艺博的特别赞助商。
 
作为大艺博携手近十年的重要合作伙伴,蓝月亮一直以创新为驱动,不断推出新品,引领消费者洁净升级。大艺博则致力于青年原创艺术的推广,为艺术创新提供舞台。在对创新的追求上,双方有着高度的契合。蓝月亮表示,未来会继续坚持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升级产品与服务,推广洁净的生活方式,助力人民美好生活;同时也将继续秉持“产品(服务)更卓越、环境更友好、社会更幸福”的ESG行动原则,持续关注中国未来原创力量的成长,为社会文化艺术事业等领域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公牛集团今年再次成为大艺博的特别赞助商,秉持“忠信诚和 专业专注”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和谐发展的重要理念,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竭尽企业社会责任,携手大艺博共同关注及支持青年艺术家的成长。
 
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武汉)暨火星潮流艺术特展的首度联袂举办,无疑为3月的江城献上一道双重美味的艺术大餐,也令今年的大艺博更加引人瞩目。
 
 
2023年大艺博项目规划再度升级

全新艺术项目全新线上平台齐亮相
 
 
作为国内最大青年艺术项目,大艺博在武汉的落地备受湖北省、武汉市两级政府关注与支持,2020年首次亮相便引爆了广大市民的热情,如今,大艺博在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市民观众的热情参与下,已成为武汉一年一度的青年艺术盛事。 
 
 
2020-2021武汉大艺博现场
 
 
2023年,随着大艺博全国战略布局的推进,大艺博在华中核心城市——武汉的项目规划再度升级,除了大学生艺术博览会项目外,大艺博全新规划的「火星潮流艺术」项目亦正式推出。
 
秉承大艺博扶持推广青年艺术的初衷,火星潮流艺术项目将为国内外从事潮流艺术创作/ 艺术IP产品设计创新的独立艺术家、设计师等青年创作群体提供一个开放、积极和充满活力的专业推广平台,整合社会各界优质资源助力其职业发展,共同推动国内潮流艺术加速向更为专业化、国际化、规模化的2.0时代迈进。大艺博期待将全球有趣而富有创造力的艺术家/设计师聚集在一起,通过一个具有国际化视野与专业化水准的高品质艺术盛会,将潮流文化与艺术的魅力传递给更广泛的大众。
 
更值得关注的是,除了线下项目的创新,大艺博ONLINE(即大艺博APP)线上平台亦计划于今年武汉大艺博开幕之日正式推出。大艺博ONLINE的出现,无疑是大艺博青年艺术推广平台的重大升级,它将打破线下项目的地域局限、时间局限,让大艺博真正成为一场永不落幕的博览会。从本届武汉大艺博起,大学生艺术博览会将在线下线上同步实现作品展示、作品交易等功能,让优秀的青年艺术创作被更多的人看见。除此之外,大艺博ONLINE还将整合大艺博全部优势资源,持续推出基于线上的全新特色项目与服务,更好地链接年轻创作群体与城市居民的审美消费需求,让艺术走进大众的同时为年轻创作群体创造更多发展的可能。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