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许迪:顺道造势

时间:2023年02月07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什么样的⼈可以叫艺术家?
 
2020年5⽉29⽇  29 MAY 2020
 
我理解的艺术家就是不会被⽣活压倒的那群⼈,勇于直⾯、死不认输。
 
永远⾃持着对世界的敬意和热爱,甚⾄对顽劣的理解和拥抱。
 
总会从看待事物的⼤众⻆度另辟蹊径,持有⾃⼰的态度,不在意周遭的品评,从⽽融⼊到作品中表达观点。
 
不违⼼“捧哏”,没功夫“逗哏”,有限的时间都⽤在了⾃⼰认为值得的事情和⼈上。
 
愿意体察世界的⼤同和不同,作品扩⼤了⼈类认知的边界,⼼理的界限,底线的弹性。
 
 
若匿系列 2008 透明树脂 铁 玻璃钢
83x96x96cm 110x46x46cm 83x38x36cm
 
 
尘归尘 局部  2017 999银 紫檀木 黑金石 7x81x17cm
 
 
关于时间的塑痕
 
2019年3⽉14⽇  14 MAR 2019
 
总以为自己长大了,这个五年我跨了30,却发现自己原来⼀直是个孩⼦,陪CC长大的这5年,她从躺着到坐着,到直立行走,到跑跑跳跳,到古灵精怪,时不时被她突然的⼀瞬间打动着,对照着⾃⼰⼉时的记忆,我们很像,却不像。
 
我爱旅⾏,最近才发现我爱旅⾏的原因,⼉时记忆⾥最开⼼的家庭记忆便是全家旅⾏,去了国内⼏个著名城市,第⼀次坐⻜机,那时以后的以后,爸妈分开了,也就没那么容易在⼀起。⼉时的家如今还可以幸运地在爸爸妈妈和我的三⼈群⾥延伸,现实⽣活中已经说不清多少年没有⼀起过年。⽽旅⾏对我来说是完整的家的符号。
 
 
 
新月·No. 3 葉知  2016  青銅 油画顏料 99.9%24K金箔 蓬蓬裙  76x33x38cm
 
 
 
新月·No. 3 葉知 局部   2016  青銅 油画顏料 99.9%24K金箔 蓬蓬裙   76x33x38cm
 
 
 
对C来说,旅⾏意味着要和妈妈独⾃⽣活,这五年我带她去十几个国家,⼀岁半带她去了拉萨,我们在⼀起彼此照应,旅⾏对她⽽⾔更意味着尝试独⽴和认知⾃我。
 
五年⾥我为她做了⼗⼏件雕塑,从她还是胎⼉时到现在,很多⼈不理解为什么我总是围绕CC做作品。我只是觉得我希望把我认为珍贵的做出来,那些关于勇⽓、天真、甚⾄不现实的存在,与旁⼈⽆关的话题,与我却⾎⾁相融。这或许是我爱C、我尊重我选择⽣C的某种表达。
 
 
 
新月·No. 4 謎螺·手辦  2022  SLA激光樹脂  100x97x87cm
 
 
新月·No. 4 謎螺·小夜燈  2020  白瓷 木  245x249x214cm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