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于艾君个人项目:瀑布 揭幕

时间:2022年09月01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2022年8月28日下午三点半,由零艺术中心主办,策展人艾蕾尔策划的“于艾君个人项目:瀑布”于798艺术区零艺术中心隆重开幕,展览汇集了艺术家的绘画、装置以及综合材料等精品力作。

 
 
 
 
 
此项目从“瀑布”的意象和作为中性词所指的开放性出发,从我们所处的时代的环境中提取形象或图像,包括不可辨识或清晰的,所有这一切都建立在他的将行动、现场、材料以及与传统资源相遭遇时所产生的个人气质和工作逻辑上。融合物质与感知、实物与虚拟,他的作品将当代某种媚目的气质荡涤,释放出原本尘封于多重现实历史的符号,及无法用语言量化描述的能量。
 
 
 
 
 
 
他认为,每个创造个体都是时代综合运动景观的一个显像末端,自由即受制,自我即他者。他的实践以绘画为主,包括以绘画为触角和对象触及多种媒介领域,工作涉及“素描”重思、现成品使用、(临时性)装置、影像以及诗写作等。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