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陈文令:“金谷溪岸”的造梦人

时间:2022年04月02日 作者: 来源:Dominoart


艺术家陈文令

 
导读:这个占地30亩的乡村公共艺术项目,陈文令己经用了两千多吨各种颜色的石头,半年多时间里,他每天带着15个农民工和两台吊机,用在地性的创作方式筑造了一个永不落幕的乡愁——金谷溪岸。
 
建造这个溪岸项目的最大特点是:没有用一张正式的设计图和施工图。而且采用中国古代园林“叠山造园”的方式,因时因地、因势因材进行自由创作。
 
这是第一个中国当代艺术家建造的公益性艺术公园,也是陈文令第一个大地艺术处女杰。期待再用4个月的把它造成一条永久经得起大洪水考验,并富有魔幻景观的溪岸公园,它将是能够让人和各种动物亲近水域、亲近大自然的艺术溪岸。
 
谨此献给陈文令的故乡和母亲。
 
 
 
 
 
 
 “金谷溪岸”部分景观,巧思之处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