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頌艺术中心即将开馆,开馆大展同期绽放

时间:2022年10月26日 作者: 来源: 頌艺术中心

 

 
 
 
我们非常荣幸地宣布,「頌」艺术中心将于2022年10月29日正式开馆,「頌」艺术中心开馆大展“頌之回响:追溯穿越时空的精神与美学”将同时盛大开幕!
 
「頌艺术中心」是一家年轻的艺术机构,我们选址于北京艺术心脏——798艺术区最黄金的位置,毗邻木木美术馆、当代唐人画廊和马刺画廊。创始人苏芒女士,力邀安邸100获奖人,著名建筑设计师Howard Jiho Kim操刀空间设计,以「现代且典雅」为美学调性,历经1年多研磨,为公众呈现出一个东方美学现代性的独特艺术空间。
 
 
▲ 所有空间视觉由著名时尚摄影师张悦先生掌镜拍摄
 
 
「頌」艺术中心,我们专注于最具活力的现当代艺术,力求为最优秀的青年艺术家打造最具创新性的发展平台。同时为各领域企业家和时尚品牌提供最具学术和市场价值的文化艺术实体。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中国最具创新性的艺术机构,成为艺术与时尚、与文化、与商业的连接器。我们汇聚了重要的艺术家、收藏家、文化人、演艺明星、时尚人士和顶级品牌负责人。通过展览、演出、论坛、活动、艺术衍生品等形式向大众提供高品质、活跃的生活服务。无限的包容性将促使这里成为798艺术区新的艺术地标。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