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超时代先锋艺术家李晓雲|2022新年第一缕艺术之光-【Being of light 原始精神力】“新世界之光”

时间:2022年01月06日 作者:云当代 来源:云当代 Cloud Art
 
系列二 《色相》
 
 
 
色相《俗语佛源》 色彩所呈现的质的面貌,谓之色相。如日光通过三棱镜而分解出的红、橙、黄、绿、青、紫六种色相。亦指人的相貌。
 
而在作者作品里的《色相》是意识维度的“面貌”,物质世界不可见的,不存在却存在的生命本质属性。灵魂作为意识体的本体,因每个个性和属性的不同而具有不同的色彩,它构成了每个生命体在物质世界里属于他/她的小世界。
 
《色相》系列,是从“我”出发,在不同的时间段,不同环境里关于《我》的一系列探索,是向内自我探索和疗愈的旅途,是生命内在光谱的进化。
 
综合了色彩学,心理学,哲学,时间算法等不同学科。
 
 
 
 
李晓雲   初始之光  2021  光影/影像
 
 
 
李晓雲  青春之光  2021  光影/影像
 
 
 
李晓雲  多元平行之光  2021  光影/影像
 
 
 
李晓雲  自我之光  2021  光影/影像
 
 
 

李晓雲  自我之光  2021  光影/影像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