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破冰艺术计划”学术委员会名单公布

时间:2021年09月17日 作者: 来源:
 
 
 
林栋
鲁迅美术学院工艺美术系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
 
作品曾参加超当代-中国当代漆艺术邀请展、“器·象-湖北漆艺三年展”、威尼斯亚洲艺术节中国当代漆艺展、杭州国际当代漆木艺术展、“智者创物”当代国际漆艺邀请展、KISD第17届国际空间设计展 、展相绘湛-韩中日当代艺术邀请展、“时序-湖北漆艺三年展”、“福州漆艺双年展”、“海峡漆艺术大展”、“源流-湖北国际漆艺三年展”、“日用即道”国际漆艺展 、第十届全国美术作品展 、第八届全国美术作品展等多个展览。
 
 
 
 
 
林简娇
鲁迅美术学院摄影系主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辽宁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辽宁省高等学校美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其摄影作品曾受邀参加辽宁省第十届摄影艺术展 、东三省第十三届摄影艺术展、第6届韩中教授作品交流展、“做景观天”首届西安当代影像艺术文献展、《何去何从——辽宁11+影像展》、2018 首届北镇国际摄影大展等展览。
 
 
 
 
刘利
鲁迅美术学院研究生院院长
 
辽宁省艺术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出版社教材建设专家委员会专家,第六届保利学院之星当代艺术展推荐专家。主要从事艺术教育研究、展览策划,担任参与策划2018年 “学院的精神·天道-八大美术学院研究生优秀作品展”。
 
 
 
 
马琳
上海大学博物馆副馆长,上海美术学院副教授、艺术管理硕士/博士生导师
 
致力于"艺术展览与策划"、"当代艺术"、"艺术管理概论"的教学研究与实践。出版专著《周湘与上海早期美术教育》、《展览改变艺术:策展的可能性》、《上海早期抽象:艺术史的再研究》、《水+墨:人物画的发展》、《水+墨:在书写与抽象之间》等。在国内外策划的展览项目涉及艺术史回顾展以及各类当代艺术展。
 
 
 
 
马学东
嘉德投资公司投资部总监
 
中央文化干部管理学院特聘教师,北京文化艺术基金评委。2007至2017年曾在AMRC艺术市场研究中心工作,策划并担任《中国艺术品市场研究报告》的副主编,参与编著的《2006-2007年中国艺术品市场研究报告》荣获2008年国家出版总署评选的全国美术类图书年度“金牛奖”三等奖。担任2016年担任第34届世界艺术史大会第十六分会场“商品与市场”分论坛青年主席。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