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蔡国强:黄浦江畔 繁花又开

时间:2021年07月14日 作者: 来源:
 
“远行与归来”故宫博物院策展人西蒙·沙玛曾提到,这场宏伟的展览让人们看到了蔡国强艺术中的一个显著品质:慷慨。当世界日渐内向自封,蔡国强的艺术却是向外开放的。“他的作品是我所知最不利己的当代艺术,平等面向所有观众,宏阔广博,充满无尽探索。它最终不是‘艺术界’的私产,而是献给我们所有人的一份宝贵财富,重思我们之间的人性联结。”
 
 
 
 
此外,现场亦呈现了十则纪录影像(夏姗姗导演),世界重要美术馆和蔡国强通过对话展露了不同艺术史的片段,其中包括浦东美术馆项目的全新短片。展览画册同步推出,全面展示艺术家“一个人的西方艺术史之旅”,并特别以《蔡国强对话指南:99个项目和关键词》尝试为蔡国强艺术的庞大产出及背后的根本观念和方法论提供一份指南。
 
 
 
《蔡国强:远行与归来》
 
2021年7月8日至2022年3月7日
 
浦东美术馆,上海市浦东新区滨江大道2777号
 
开闭馆时间:每周一、三、四、日10:00 – 18:00 (17:00 停止入场)
 
每周五、六10:00 – 21:00 (20:00 停止入场)
 
每周二闭馆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