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21第十六届中国黄山(黟县)乡村摄影大展、第二届青年写生艺术季作品展暨大艺博黄山特展开幕!

时间:2021年11月21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青年写生艺术季
 
 
第二届青年写生艺术季主要包括四个板块内容:
 
青年写生艺术季作品展
 
2021年11月20日-12月20日青年写生艺术季作品展在黟县•黄山中国书画小镇展览,本届青年写生艺术季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学生及40周岁以下的青年艺术家公开征集黄山全域原创写生艺术作品,经艺术季组委会严格甄选,共106位艺术家200件优秀作品从全国2028件投稿中脱颖而出,入围参展本届青年写生艺术季作品展。展览开幕当天组委会邀请专业评审进行终审评选,选出本届青年写生艺术大赛的金银铜奖作品。
   
 
 
 
 
 
大学生艺术博览会(黄山)特展
 
11月20日-12月20日大学生艺术博览会(黄山)特展在黟县•黄山中国书画小镇展览,大艺博黄山特展是2021年大学生艺术博览会的精品展,精选出来自国内外60所高等院校147位青年艺术家的301件优秀作品参展,参展艺术家主力来自国内以八大美院为首的高等院校的纯艺专业,另有来自英国、美国、意大利、俄罗斯等国家美术院校艺术专业的学生参展。展区由「新锐表达」、「潮流无界」、「风物人间」、「观念探索」、「意蕴东方」、「实验水墨」、「NFT数字藏品」、「纪录片」八大版块组成,全面呈现以90后为主的艺术新生代的创作风采。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