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这十位艺术家,登上了最不平凡一年的年度榜!

时间:2021年01月06日 作者:李天琪 来源: Hi艺术

 
TOP 7

谢南星
始终随机,始终难以定义

 

 

画家谢南星很早就参加了威尼斯双年展(1999)和卡塞尔文献展(2007),却一直没有成为艺术界明星式的人物,这或许与他的低调不无关系。谢南星以“多变”而闻名,每当你以为对他有所了解的时候,他的下次个展又会推翻之前对他的认识。他并不试图建立“符号”, 生活、阅读、视觉等方面的直接经验不断更新,谢南星笔下的画也不断更新,“骰子滚滚”是他给2020年自己的个展取的名字,贴切地概括了他的作品风格——有限范围内最大可能的随机。

 


谢南星个展“骰子滚滚”展览现场

 


谢南星 《展什么 之二》 190×300cm 布面油画 2017

 


谢南星 《七个肖像 之三》 100×100cm 布面油画 2018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