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这十位艺术家,登上了最不平凡一年的年度榜!

时间:2021年01月06日 作者:李天琪 来源: Hi艺术

 
TOP 6

王庆松
在希望的田野上寻找刺痛感


 

 

王庆松身上顶着数个标签:艺术家、策展人、中国单幅摄影作品的最贵纪录保持者……他的作品和他的发型一样,极具个人辨识度,大尺幅的摄影作品呈现出一种商业广告式的铺天盖地,“接地气”、 “廉价风”、摒弃摄影的审美属性等都是王庆松作品的典型特色。2020年,唐人当代艺术中心举办的王庆松个展“在希望的田野上”回顾了他过去二十年的重要作品,两件2020年的新作也不改现实本色,直指社会问题,他说“我还想争取做一根绣花针,还是要有刺痛感。我们一定要刺痛自己,或者刺痛这种社会状态。”

 


王庆松个展“在希望的田野上”当代唐人艺术中心展览现场

 


王庆松《在希望的田野上》180×300cm C-print 2020

 


王庆松《问它》280×180cm C-print 2020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