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这十位艺术家,登上了最不平凡一年的年度榜!

时间:2021年01月06日 作者:李天琪 来源: Hi艺术

 
TOP 10

仇晓飞
年少成名艺术家坚实的后续之路


 

 

1977年出生的仇晓飞是上榜艺术家中最年轻的一位,他科班出生,年少成名,被国际大画廊代理,但也一直在绘画这条道路上深耕。2020年在新世纪当代艺术基金会举办的仇晓飞研究展(I、II)呈现了艺术家二十余年创作历程的变迁,我们明显看出政治隐喻和时代烙印逐渐在仇晓飞的作品中被消解为更加日常化、有生命力的元素。由外向内的探索,也让艺术家的作品在绘画形式、内容、情感经验的探索之外,多了一丝暖意。

 


“仇晓飞:Part Ⅱ 托洛茨基基长成了一棵树”新世纪当代艺术基金会展览现场

 


“仇晓飞:Part Ⅰ 赤”新世纪当代艺术基金会展览现场

 


仇晓飞 《赤》200×300cm 布面油画 2020

 


仇晓飞《托洛茨基基长成了一棵树》 60×80cm 布面油画 2020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