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程昕东向湖州市县图书馆捐赠典藏书籍

时间:2020年09月29日 作者:李飒飒 来源:浙江新闻

       今天下午,程昕东先生典藏艺术作品与图书捐赠仪式在安吉图书馆举行。法国驻华大使罗梁,克罗地亚驻华大使达里欧·米海林,立陶宛驻华使馆文化参赞托马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庆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任烽出席,副县长任贵明主持仪式。安吉乡贤、著名艺术家、国际艺术策展人程昕东现场为市县图书馆捐赠。

 
 
  今天下午,程昕东先生典藏艺术作品与图书捐赠仪式在安吉图书馆举行。
 
  向来宾简要介绍安吉县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沈铭权表示,程昕东先生艺术成就斐然,多年来致力于中法、中欧文化交流和友好往来,在世界各国城市引导引领西方公众发现和欣赏中国当代艺术,在国际艺术圈获得了广泛赞誉。同时,他情系家乡、牵挂家乡、支持家乡,拳拳之心令人感动。对程昕东先生表示感谢的同时,沈铭权也希望来宾们为安吉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安吉在新时代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出谋划策。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沈铭权致辞。
 
  程昕东在致辞中说,书籍和艺术浸润了自己的思想,丰富了自己的生活,开阔了自己的眼界,也让自己懂了共享的重要性。本次捐赠的艺术作品和书籍,是他长期以来学习和工作的成果,希望能为家乡新的文化地标安吉县图书馆和湖州图书馆锦上添花,给家乡人民带来精神上的启迪和收获。也希望与嘉宾朋友共同发现家乡的美丽,通过文化之旅,成为美丽安吉的粉丝和传播者。
 
 
 
 
程昕东先生向安吉县图书馆捐赠艺术品和书籍。
 
 
  程昕东是安吉乡贤,作为著名艺术家、国际艺术策展人、艺术经纪人和出版人,他长年行走于国际艺术圈,策划、组织国际当代艺术展览,在文化艺术界产生深远影响,也为推动中外文化艺术交流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大力支持家乡文化事业发展,本次向安吉县图书馆捐赠价值约1500万元的国际艺术家小型雕塑作品和部分典藏艺术图书。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